鱿落

(・ิω・)ノิิ脱眉致敬
这里是Euro,LFT的第一个子博,主刷E/T

货币系列ID还有:
主博的Dollar(全职向)
又一个小号Rouble(还没想好)
微博的Pounds(请来找我玩吧!http://www.weibo.com/2566487952)

《王与铲屎官》Repo来惹来惹~!

天啊!!!是REPO!!!!感谢你!三百六十度白鹤亮翅黑虎掏心托马斯回旋跪!咚!!

啊啊啊啊!!!超长的REPO!!!开心!!!!!!我出去跑圈!!!!跑完圈回来画更新!!!!!

枭有羽:


 @鱿落  接着!repo!
鱿落太太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!!!

 
 

我还记得,是正好看到某百粉点图的时候,我冲上去发了句。

 
 

“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铲屎官吗!?”

 
 

没错我是一个直接的人,是吧。

 
 

然后,在一口气把宝钻相关买完之后,我拿着剩余的钱来到了鱿落太太的摊前。

 
 

卖!

 
 

……我的确是直接的人。(并不能看出)

 
 

回家之后拆开看,妈呀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此处应有父母奇怪的目光)。

 
 

*每一页的标题都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,第四页AL就宣告走入HE线真是23333不愧是北方的游侠!阿拉松的儿子!好样的!就是仄么简单粗暴!

 
 

*“恋爱中的孩子傻的不像自己亲生的”23333看一次笑一次,人皇专属召唤兽皮卡叶!(no)

 
 

*既然第一次约会x了对方是错误的,那第五次为什么就可以啦233333!大王在抖耶在抖!都放开他让我来x!(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)

 
 

*来自103的恶意,花花不要哭——!站起来(哔——)!想想你人工湖畔的基友涌泉!(X)还有,施工队队长和食堂大师傅的故事,求爆料,求更多。

 
 

*ET的生活,果然养老氛围浓重(并没有)。埃尔仁迪尔和埃尔汶嘤嘤嘤好美啊嘤嘤嘤。征召弟弟那个哈哈哈哈哈虽然梗没有看懂但还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!(妈妈这里有个疯子)

 
 

*然而大王的口是心非并没有什么办法治2333(本来就是萌点)。领主的男友力……我只想说谁来给我一副墨镜。

 
 

*居然(?)有Elros简直好顶赞\( ´ ▽ ` )/。

 
 

*关于西渡,一开始我是,是不敢看下去的,然后我在想,既然是鱿落太太,就一定会记得加特效!果然!(顺便好像看到了秘书组,好评)

 
 

*最后拿出项圈简直啦!旋转跳跃我唱起婚礼进行曲!

 
 

* 摘了眼镜的领主帅一脸,你帅你帅你最帅!

 
 

看到“完”字的时候略失落,每个脑洞都很可爱很萌,求更多!写了repo求更多!

 
 

后面各位太太的G也超可爱,是一本充满欢乐的本子呢,治愈了我被花式插刀塞满玻璃的心。

 
 

最后看完FT,坚定了我写repo的心,鱿落太太这么可爱不写repo忍心吗!?反正我不能忍,于是有了这篇没有最废话只有更废话病句连篇的repo……在此,同样三百六十度白鹤亮翅黑虎掏心托马斯回旋跪!求!更!多!

 
 

P.S.一个repo写完,King&Lover的书脊也彻底弯了……现在正在全力抢救,这里老下雨湿气大得书都皱巴巴,大哭。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鱿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